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襄阳赛区比赛精彩上演 湖北力克卫冕冠军

2011年03月37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26日晚,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旺前鞋业·襄阳赛区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最终以总比分32主场力克卫冕冠军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

当晚,傅海峰等国手的激烈角逐,让襄阳市球迷大呼过瘾。李海瑞的话代表了众多球迷的心声:“第一次在家门口欣赏到顶级国手的比赛,太棒了!我们期待着49日湖北队与八一队的比赛。”

在首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青岛队的傅海峰与沈烨先下一城。第二场女单比赛中,青岛队的汪鑫(微博)也取得了胜利。随后,在我市球迷的呐喊助威中,湖北队越战越勇,先是李锐、赵芸蕾(微博)在混双比赛中获胜,接着文凯又拿下了男单比赛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22平。在关键的女双比赛中,由于青岛队队员受伤退赛,湖北队的赵芸蕾、王晓理(微博)不战而胜。最终,湖北队以总比分32逆转卫冕冠军青岛队。

赛后,汪鑫、赵芸蕾、王晓理等羽坛明星不厌其烦地为球迷签名。汪鑫告诉记者:“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襄阳,但早就知道这里是诸葛亮的故乡,并且金庸小说里郭靖守城的故事也发生在这里。这次比赛的时间太紧,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好好游览一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