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新馆揭开神秘面纱 网友称应命名李娜球馆

2011年04月15日17:07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中网新场馆叫什么?球迷来做主。

昨天,在建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新场馆首次向媒体揭开面纱。

新场馆位于国家网球中心西侧,与莲花球场相距约300米,占地面积约为1.69万平方米,容量约为1.5万人,最大的亮点在于顶棚可开合,且关闭的时间仅需约30分钟。新场馆竣工后,中网将再也不用看天气的脸色。

目前,在四大满贯赛中只有澳网和温网拥有可开合顶棚设施,在国内,中网新场馆将是第三座拥有此类顶棚设施的网球馆。据悉,新场馆将于今年8月份完工,今年中网时就能与球迷见面。

今天,新场馆的全球征名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截至5月9日24点。此前,澳网女单亚军李娜已经率先给新场馆起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钻石球场。还有网友表示为了感谢李娜对中国网球的突出贡献,新场馆应该命名李娜球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