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6月迎生死判决 国际滑联定是否解禁

2011年04月15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6月迎生死判决 国际滑联定是否解禁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滑联主席戈尔什科夫透露,国际滑联将在今年6月开会决定,冰王子普鲁申科是否解禁。

在2010年6月,普鲁申科因未经国际滑联允许参加商业性质的演出,被国际滑联处罚,禁止其参加任何国际滑联举办的比赛。随后在2010年秋季,普鲁申科向俄罗斯滑联正式提出申请,希望能够恢复其业余运动员的身份,从而能参加业余花滑比赛。

俄罗斯滑联主席戈尔什科夫在记者招待会上向俄新社记者表示“俄罗斯滑联的执委会正在研究考虑普鲁申科的申请,在执委会同意通过之后,我们将会把普鲁申科的申请信递送至国际滑联。在6月初举行的国际滑联大会中,国际滑联将会做出最终决定”。

此外,戈尔什科夫还透露,原本俄罗斯滑联执委会定在4月开会研究此事,但因莫斯科将在4月25-5月1日举行2011年花滑世锦赛,因此把普鲁申科解禁的事宜推迟到5月再做决议。(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