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vs步行者季后赛分析 公牛完胜无忧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季后赛一触即发,《NBA(微博)官网》的两位专家斯各特和安东尼在视频节目当中对东部第一公牛和东部第八步行者的系列赛进行了预测。两位专家称公牛从教练到球员都比步行者高了几个档次,他们预测公牛将4-0横扫步行者晋级——

当人们提到公牛与步行者季后赛对决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想起当年那支老公牛,乔丹、皮蓬率领球队在季后赛与米勒率领的步行者大战七场,才惊险晋级。不过,本赛季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像当年那么接近。公牛取得了62胜20负的常规赛战绩,他们以九连胜结束了常规赛。公牛本赛季的战绩是他们自1997-98赛季以来最好的,而他们上一次取得62胜的时候,夺取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罗斯已经成为了公牛的新领袖,他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场均得分和助攻均排全联盟前十名的球员。

公牛拥有一位优秀的主帅,在处子赛季执教球队获胜场次方面,锡伯杜以62胜20负的战绩追平了1992-93赛季的韦斯特法尔(执教太阳),并列NBA历史之首。排三位的是比尔-拉塞尔,他在1966-67赛季执教凯尔特人的时候,曾率队取得60胜。

公牛还拥有一位全联盟最好的球员,罗斯。现在大家都在说罗斯将获得本赛季MVP,他的确能得到这个大奖。问题是,大家还想让他证明自己是否能够率队获得总冠军。罗斯、詹姆斯霍华德是NBA将身体强壮程度和技术结合得最好的三位球员,而罗斯几乎每个夜晚都在证明自己不惧大场面,因此他在季后赛的发挥不会比常规赛差。

步行者本赛季战绩37胜45负,这是他们2006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赛季初17胜27负之后,步行者解雇了主帅奥布莱特,新帅沃格尔率队取得20胜18负的战绩。常规赛步行者曾与公牛交手4次,步行者只赢了1次。在接受采访时,步行者领袖格兰杰表示,“公牛知道如何赢得季后赛,但是我们不会缴械投降,我想我们能够给公牛制造麻烦。”

格里芬这么说是有道理的,如果系列赛还没开打你就主动认输,那就没救了。大个子的对决将成为系列赛的X因素,如果步行者内线球员超水平发挥,迫使公牛外线球员收缩保护禁区,那么就能增加悬念。

在预测公牛对步行者首轮结果的时候,两位专家达成共识:公牛将4-0横扫步行者晋级。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