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派马丁探阿帅口风 总结会无人说教练坏话

2011年04月15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开完总结大会之后,照例开始放假。在总结大会上,没有任何一位火箭球员说阿帅的坏话,反而都想促成管理层把阿帅留下。不过,球员们既不知道管理层的意思,也不清楚阿帅的想法,于是他们派了马丁去探听阿帅的口风。

“作为火箭球员,我们为自己感到自豪。”海耶斯表示,“我们最终超过50%胜率4场球,而我们是以0胜5负和3胜10负开始这个赛季的。我们不得不感谢阿德尔曼和他的教练组,他对这支球队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如果火箭能留下他,我将感到非常高兴,他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是伟大的导师。”

在总结会上,冲着火箭老总莫雷和两位副总罗萨斯、辛基,火箭球员各抒己见,但是他们没有任何人说阿帅的坏话。李回忆道,“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走进去聊了,核心问题就是‘你觉得阿德尔曼怎么样?’我相信没有人说阿帅的坏话。”

火箭球员们还公推马丁去探听阿帅口风,可惜马丁与阿帅见面之后,没打探到任何消息。马丁表示,“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摸清他在想什么,可是我的确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感觉。我和教练聊了一会儿,我问他,‘我有百分之多少的概率再次失去你?’他拒绝给我答案。我想,阿德尔曼想尽快知道火箭未来的方向,这也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想,我们已经把自己的意思传达给了管理层,那就是阿德尔曼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教练,我们希望他留下来。”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