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有奖推演:猜晋级结果 赢罗斯球衣

2011年04月15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季后赛有奖推演:猜晋级结果 赢罗斯球衣

罗斯球衣等你拿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进入决赛季,小牛热火这对老冤家再度聚首,奥布莱恩杯将花落谁家?相信广大NBA球迷的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

值此之际,腾讯NBA继续推出“NBA季后赛推演活动”,只要你轻轻点一下鼠标,你就有机会获得Q币、NBA球星纪念品等多重惊喜。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1.进入腾讯NBA季后赛推演投票,选出你心中认为能够晋级的球队,点击提交完成,每个QQ号每4个小时就可以进行一次推演。

点击腾讯NBA季后赛第四轮推演投票地址

2.在提交完投票之后,必须返回腾讯微博“NBA季后赛”话题页面进行签到

点击进入#NBA季后赛#话题】,没有签到的同学将无法获得奖品哦。

具体获奖细则如下:

1.神速奖:每轮推演我们都将找出最快推演出正确答案的球迷,他将获得罗斯球衣一件奖励。

2.幸运奖:每轮推演,我们将随机抽出10位幸运用户,他们也将获得20Q币的奖励。

3.超级奖:四次推演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将会找出一位所有推演全部正确的球迷,他将获得由腾讯NBA送出的神秘大礼包一份。

4.微博活跃奖:每轮推演结束后,我们会选出投票次数最多的5位球迷,他们将获得15Q币的奖励。

5.最佳微博评论奖:每轮推演结束后,我们将选出一名最积极发言原创评论的球迷,他将获得15Q币的奖励。

获奖名单:

腾讯NBA季后赛有奖推演第一轮获奖公布

腾讯NBA季后赛有奖推演第二轮获奖公布

腾讯NBA季后赛有奖推演第三轮获奖公布

腾讯NBA季后赛有奖推演第四轮获奖公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