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亚篮网预测CBA总冠军:广东再次击败新疆夺冠

2011年04月15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篮网预测CBA总冠军:广东再次击败新疆夺冠

篮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5日消息,CBA总决赛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国内的篮球盛宴也吸引了众多的国际目光。日前,亚篮网再次撰文预测CBA总决赛,他们认为广东将在总决赛中再次击败新疆夺冠。

文章中指出,广东的两大外援——哈德森和海斯里普将是广东夺冠最大的砝码。哈德森作为琼斯的代替者中途加盟,虽然在刚加盟球队的时候还稍有不适,但是季后赛中他爆出出巨大的能量,让广东兵不血刃的晋级到总决赛。

海斯里普作为广东本赛季的新引进的外援,虽然数据上不是那么显眼,但是对球队的作用也是至关重要,文章中甚至认为海斯里普就是广东队的“粘合剂”,将整个球队粘合到一起。

文章认为哈德森和海斯里普的组合完全可以对抗新疆本赛季的外援组合以及新引进的内援,所以他们预测广东将在总决赛中再次击败老对手新疆,捧起最后的冠军。

(痴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