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检查刘翔七步上栏 透露一月后赛场亮相

2011年04月15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检查刘翔七步上栏 透露一月后赛场亮相

冯树勇(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自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宣布自己要从八步上栏改为七步之后,包括业内人士、媒体还有翔迷都在密切关注这件事。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微博上透露,他将在4月15日下午检查刘翔七步上栏究竟练到什么程度,并且透露,这项新技术一个月后便将跟观众见面。

对于这项技术,刘翔跟他的团队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飞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现在由八步改七步具有一定难度,但他有信心完成好。而孙海平(微博)指导专门为此在腾讯开微博,跟大家详细解释八步改七步的利弊,如果刘翔这项技术适应的不好,也不排除重新改回八步上栏。更值得关注的是,这项技术改革还是刘翔自己提出来的,经过反复论证,才决定尝试。

为了检阅刘翔这项新技术的掌握程度,冯主任从葡萄牙回国之后没两天,便马不停蹄乘坐高铁从南京赶赴上海。深夜11点多,他在微博上透露:“明天下午要看看刘翔的7步上栏技术练得达到什么程度了,还有一个月就要在比赛中亮相,给观众展示了。”也就是说,在下个月15号举行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当中,刘翔就要使用新技术了。

对此,翔迷表示相当兴奋,很多人在微博上回复冯主任,已经提前把票都买好了,一定会亲眼见证刘翔职业生涯这个历史性的改变。

根据目前刘翔团队透露的消息来看,七步上栏的成功率在八成左右。在此之前,刘翔对于这项新技术的保密功夫算是做到了家,直到三月份在北京短期集中,好友史冬鹏(微博)也没发现他在尝试练习七步上栏,飞人那时候只是口头提到他已经在练习,所以整个训练过程算是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冯主任今天在检阅过刘翔的新技术之后,应该会在微博上跟大家通报,想知道飞人究竟能不能成功改成七步上栏,只要多关注冯主任的微博就行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明天下午要看看刘翔的7步上栏技术练得达到什么程度了,还有一个月就要在比赛中亮相。给观众展示了。
    2011-04-14 23:44: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