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晶报:排管中心只罚2万 不痛不痒

2011年04月15日09:13深圳新闻网-晶报钱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发生冲突事件,固有球迷自身素质的原因,也与赛事组织者没能有效及时地制止住冲突的苗头有关。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赛后对冲突“熟视无睹”的态度,正是排管中心几年来工作作风的表露,从而引来了舆论的猛烈抨击,更多的媒体均指责中国排协不作为。

不久前的德甲,圣保利主场对阵沙尔克,0∶2落后时主场球迷将装满啤酒的塑料杯砸向助理裁判,导致比赛腰斩。最终,德国足协判定圣保利告负,并处罚该俱乐部下一个主场比赛不允许任何球迷到场观战,这不仅将导致俱乐部百万欧元损失,甚至俱乐部还要对购买季票的死忠予以补偿。这种处罚不仅对俱乐部极具震撼力,同时还能威慑到球迷,虽说球迷就是顾客、就是上帝,但上帝不是万能的。

回头再看看排管中心开出的2万元罚单,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而言,简直是“湿湿碎”,既抓不到痛处、也挠不到痒处,“优秀赛区”名头,就是一个光秃秃的牌匾,毫无实在效用,而滋事打架的球迷,更是高枕无忧、利益无损。这种现象,不仅出现在排球联赛,在乱哄哄的中超也是一样,球迷从来不担心自己扔几个瓶子,下场比赛我看不了球。如果有一天,排管中心强硬起来,来个俱乐部和球迷的“连坐”,相信谁也不敢再随意乱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