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辽沈晚报:足坛迷乱有多少?各种冷暖人自知

2011年04月15日08:55辽沈晚报张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沈晚报:足坛迷乱有多少?个中冷暖人自知

女裁判陪睡获取上场执法资格,这是目前盛传于网络的有关足坛“权色交易”一则黄段子。

日前,数位国内女裁判大呼冤枉,怒斥不良写手玷污自身清白,但辩解归辩解,诸如此类的隐秘故事很难用“是”或“否”的判定词汇做一了断的,“故事里的事,是也不是”,个中玄妙局外人一头雾水,局内人冷暖自知。

女裁判是否宽衣解带以色谋私,笔者不知,但早年,在一些道德败坏的足球学校里盛行“权色交易”之风,却是不争的事实。那时,小球员到足校踢球常由父母陪伴,有姿色的学员母亲常被一些品行不端的基层教练色眼盯牢,而扛不住压力、禁不住诱惑者不乏其人。本来是陪孩子练球,结果却闹出了桃色丑闻。

近日,足坛名记郝洪军在其新著《中国足球窝案》中披露杨一民与某美女老总间的桃色绯闻,足球圈内人士的私生活真的这般糜烂吗?

几年前,足协曾在沈阳某豪华酒店召开一次中超工作会议。足协官员、各俱乐部老总,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欢聚一堂,谈工作无非走形式,会后的开怀畅饮才是正题。记得当时有这样一个场景:喝到酒酣耳热时,主办方又点了几瓶好酒,一通乱饮后局面彻底失控,一些俱乐部男女负责人开始勾肩搭背,彼此拉拉扯扯,一南方俱乐部某打扮入时,举止风骚的女副总一把将心仪的北方俱乐部某大块头老总揽于胸前,因出手过急,她染红的长指甲竟在临近的某足协官员脸上划出一血道!

这群喝得五迷三道的足坛圈内人士里也有保持清醒者,有人提醒道:“还是收敛点,要是记者在旁边,给报出去就坏了! ”这群人后来组团奔赴豪华歌厅,此后又发生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足坛的“权色交易”还是涉赌涉黑的一种无坚不摧的利器。南方一些操盘庄家在赛季揭幕前就开始提前布设眼线,寻找下注球员,除了给涉黑的教练、球员金钱外,免费提供妖艳美女也是“成本预算”中的一项重要开销。

个别入套的名球员领了黑金、吃了酒宴、享用了美女,在心灵堕落的同时,也坠入了万劫不复的犯罪深渊,从此给自己带上了沉重的枷锁与镣铐。

足坛“色诱”知多少?还有多少足坛人士深陷于此泥足难拔?请记住《酒色财气歌中》那句脍炙人口的顺口溜: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财是下山猛虎,气是惹祸根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