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兵发南京后防调整 马林:不把困难当借口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日上午,辽宁宏运队将赶赴南京,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第三轮中超比赛。这一次客场之行,辽足压力不小,主力左边卫戴恩红牌停赛,辽足后防将进行大幅度调整。

今年联赛的开局对辽足很不利,赛程上,两轮过后,辽足接下来的对手为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其中,除了杭州绿城,辽足都是客场作战。江苏舜天现在是两连败,回到主场,面对来访的辽足,江苏舜天必定想尽一切办法要拿分;而杭州绿城上一轮战胜了北京国安,士气正旺;至于广州恒大,他们今年的投入和人员配备让每支中超队伍都会头疼。

就本身而言,两轮比赛下来,辽足一胜一负。不过,上周里主场战胜上海申花,辽足付出的代价比较大,场上六名队员得到了黄牌,澳大利亚外援戴恩还吃到了红牌。此前,主力中卫杨善平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这几日球队的正常训练,大杨都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他只能在场边慢跑热身恢复。所以,本周六一战,辽足后防将重组,目前来看,中卫位置将由王博和金裕晋联手,右边卫为郑涛,左边卫谁来顶替戴恩的位置,教练组现在还没有确定。开局接连遭遇赛程和人员伤停困扰,主帅马林表示:“困难是客观存在的,但我们不能把它当做借口,一场一场拼吧。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