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范瑛第四次征战世乒赛 内部人士透露入选关键

2011年04月15日03:48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有内部人士向快报记者透露,镇江姑娘范瑛(微博)已经入选鹿特丹世乒赛名单,她将参加单打的角逐,这是她第4次征战世乒赛。

  按照惯例,以往每逢世界大赛,国家队都会给特殊打法的选手一些机会,去年莫斯科世乒赛施之皓(微博)带上了武扬,范瑛则无缘莫斯科。这一次,中国女乒将带上两名削球手去鹿特丹,“武扬直通了,教练组综合考虑,决定带上范瑛。”两次直通范瑛都拿到了第7,教练组为何让她搭上末班车?这位内部人士称,范瑛的外战成绩很突出,“近5年来在国际比赛中没有输给过外国选手。”更重要的是,她对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的胜率很高,“莫斯科女团决赛,冯天薇连胜丁宁和刘诗雯(微博),目前是中国女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而范瑛的风格比较克她。”

(现代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