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晚报:有了矛盾 排管中心不如正面面对

2011年04月15日07:49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上午,正处于津粤媒体口诛笔伐风口浪尖的中国排协,终于对女排总决赛现场发生冲突一事公布处罚决定。

总决赛早于4月3日结束,但场外天津与广东两方面的口水战却愈演愈烈。先是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说恒大想退赛,而恒大主帅郎平坚决否认,继之两地媒体之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都说本地球队受到对方不公正待遇。其势如燎原烈火,迅速向四方蔓延。很多其他地方媒体,甚至新华社都或主动或被动地进入这场“论战”。其中更多的媒体均指责中国排协不作为,没能有效及时地制止住冲突的苗头,同时对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赛后对冲突“熟视无睹”的态度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迫于舆论压力,排管中心对此事终于进行了回应。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其实,这正是排管中心几年来工作作风的表露,更是让媒体积怨许久的导火索。躲不是办法,在当今开放的时代,很多事情想躲也躲不了,处心积虑地去堵,不如积极主动地去疏。对于排管中心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更是一次改变工作作风的良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