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对手依旧是否结果依旧 广东强硬防守震惊新疆

2011年04月15日07:45东莞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年,4:1;2010年,4:1。今年的总决赛,又是广东和新疆。结果会不会还是一样?

在总决赛今晚正式打响之前,我们应该充满期待。因为,毋庸置疑的,众所周知的,如假包换的……这一定会是三年以来实力最接近、战况最激烈、最能掀起血雨腥风的一轮系列赛。

作为旁观者,这是我们的愿望。不要再懵懂地质询“他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应付最困难场面的准备”,因为答案不可能更有新意。从新疆重金买入辛格尔顿和昆西·杜比开始,从广东损失了哈里森开始,他们就已经为今天的重逢做好了一切准备。

也不要再拘泥于“新疆常规赛双杀广东,对双方的心态会有什么影响”这个问题不放。如果你真的在始终关注着广东,就应该知道:一次单外援,一次磨合不足,根本不能代表广东的最真实水平。面对八一和东莞时的广东,才是正在冲击且足以问鼎总冠军的广东。

最近两天,篮球圈里传出一条不为人知且未经证实的段子:半决赛第一场,广东大比分拿下东莞之后,远在北京的新疆虽然赢了球,也被这结果吓了一大跳。“想不到广东竟然可以打出如此高质量的防守!”这意味着,广东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来的状态,与常规赛早不可同日而语,却同时也意味着,“全新”的广东,已经引起新疆的充分重视。

态度决定着一切。越是历经磨砺,越是能变得坚强。唯有从内而外的重视,才能带来高质量的总决赛。对于本赛季命运多舛的广东而言,这才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佳契机。让乌云密布吧,血雨腥风来得再猛烈些吧!穿过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阳光就普照在正前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