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轮观战指南:马刺5场收工?兰多夫挑战邓肯

2011年04月15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简述马刺在2010-11赛季常规赛的表现,可以用“惊艳”与“稳定”两个看似矛盾的词汇来形容,在本被舆论期待为列强逐鹿、湖人更强的大氛围中,马刺稳定的有些令人惊讶;即便是收官阶段也曾在轮休主将背景下遭遇6连败,但马刺对于西部头名的掌控力度始终不可动摇。但理解起来很是有趣,灰熊锁定季后赛资格后,也开始针对马刺打量自己的收官——灰熊并没有超越黄蜂从而占据西部第7的念想,灰熊更想避开湖人,也就是相对更乐得对付马刺。

前景预测:马刺5场收工?

吉诺比利在常规赛收官战中伤及肘部,令马刺阵营顿生寒意,但鲁迪-盖伊的赛季报销(肩伤)对灰熊岂不是来的更为彻底,能为孟菲斯青年军带来宝贵经验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也很可能已是提前结束了本赛季(背伤)。比之伤情,双方的风格特色更为“对应”:马刺无疑代表着篮球赛场上的经验、耐心与战术执行力,灰熊则表率着新锐的冲击力;一方是见招拆招的石佛特色,一方是誓要冲乱节奏高来高走。

14日常规赛大幕落下当日,舆论就对此战的前景给出了展望,如ESPN所作的球迷意向调查,看好马刺的比率超过了80%。NBA(微博)专栏评论员塞库-史密斯更断言马刺可在5场内晋级。马刺赢球可能性更大,这应该就是关于此番系列赛的首要印象。马刺毕竟拥有着61胜的西部最佳常规赛战绩,灰熊的46胜直观上差出了数个档次。但不要忘记常规赛双方战为2-2平。关于“黑八”,舆论即便不能说是盼望着,但至少总在揣摩能否黑起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