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小牛开拓者冤家路窄 阿尔德里奇报母恩

2011年04月15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优缺点:小牛分卫致命伤

小牛相对开拓者来说,常规赛要多赢9场比赛,看似实力要强过开拓者,但是实则不然。小牛面对开拓者的时候,他们的锋卫防守特别吃亏,特别是得分后卫这个位置,有可能被开拓者打爆;因为特里本赛季状态仍然没有调到最佳,小牛队的关键先生也是问题;小牛在主帅斗法上也没有优势;开拓者控制失误能力超强,场均只有13次失误,联盟最低。

小牛队的先发得分后卫存在严重对位防守问题,他们的替补得分后卫同样存在问题。小牛队替补得分后卫,无论是特里还是巴里亚,在面对巴图姆、罗伊这样的大个球员的时候,显得非常吃亏,都有可能被对方背打。在开拓者小牛最近一次交锋中,巴里亚、特里和比尤伯伊斯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都身背3次犯规。卡莱尔(小牛主帅)最近用上场不多的史蒂文森首发,就是看到这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