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小牛开拓者冤家路窄 阿尔德里奇报母恩

2011年04月15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罗伊X因素

虽然开拓者有罗伊,但是他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能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开拓者和小牛的球星对决,主要还是阿尔德里奇和诺维茨基的对决。这两人的对决是这轮季后赛的主旋律,但不是唯一决定因素,开拓者杰拉德-华莱士贾森-特里对于各自球队也很关键。而罗伊则是X因素,他有可能爆发——北京时间3月16日,罗伊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17投9中得21分3篮板

阿尔德里奇和诺维茨基风格极为相似,只是两人目前的状态不同,诺天王的状态稍微差些。阿尔德里奇在本赛季面对小牛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7.8分9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1.6%。他赛季场均得到21.8分8.8篮板,命中率为50%。诺维茨基在面对开拓者的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1.7分7篮板,命中率为52.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