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投罗斯两项大奖 最快进步球员也是玫瑰

2011年04月15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常规赛结束,本赛季常规赛一些奖项也将先后出炉。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爆料,一些奖项结果已经没有悬念。杰夫是常规赛各大奖项的投票媒体工作人员之一,他明了自己同行对于各大奖项的总体看法。

对于人们最关心的MVP,杰夫表示自己随波逐流,将票投给了德里克·罗斯。看起来公牛队一号成为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已经板上钉钉。

最佳新秀的争夺同样没有悬念,布雷克·格里芬几乎获得了所有选票。

在最佳教练的投票中,杰夫将选票投给了菜鸟赛季就带领公牛队取得联盟第一的汤姆·锡伯杜。

而比较有悬念的最佳总经理票选中,他把选票给了组建三巨头的帕特·莱利。

最佳第六人方面,杰夫更倾向于湖人队的拉马尔·奥多姆,在参加了美国男篮的夏季比赛后,奥多姆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杰夫把最快进步球员奖同样投给了德里克·罗斯,而忽视了呼声最高的凯文·乐福

最后杰夫还给出了自己的增加奖项——最令人失望球员。他把这一票给了从奇才交易到魔术阿里纳斯。(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