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欲打包波尔图冠军双星 2100万建豪华中轴

2011年04月15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欲打包波尔图冠军双星 2100万建豪华中轴

罗兰多与费尔南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意大利体育》消息,尤文欲打包收购波尔图双星费尔南多和罗兰多,斑马军团已经派出球探飞赴莫斯科,观看今天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波尔图客场同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据《转会市场》的数据,尤文图斯想要得到这两名球员,需要付出至少2100万欧元。

本赛季,尤文花费2000万欧元重建后防,但只有博努奇扛起了重任,里纳乌多长期养伤,冬季加盟的巴扎利状态又不稳定。而在中场方面,租借来的阿奎拉尼虽然表现出色,但由于买断费用过于昂贵,尤文图斯一直犹豫不决。这两个位置,都是尤文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需要重点补强的。

据《意大利体育》消息,尤文图斯盯上了葡超冠军球队波尔图的两名球星费尔南多和罗兰多,马洛塔得力助手帕拉蒂奇已经多次观看过波尔图的比赛,这两名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天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波尔图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尤文球探将亲赴莫斯科,再次近距离考察波尔图双星。

尤文盯上23岁的费尔南多,主要是想给西索科找到一个替身,马里人在今夏离开都灵斑马军团几成定局。此前,皮尔洛和蒙托利沃都和尤文传出过绯闻。不过在费尔南多的转会上,尤文图斯也必须面对AC米兰的争夺,巴西后腰也被认为是皮尔洛的最好接班人,米兰转会巨头布拉伊达正为费尔南多的转会积极奔走,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巴西中场的身价在1100万欧元左右。

除了费尔南多,尤文还对波尔图铁闸罗兰多表示了兴趣, 这名葡萄牙国脚本赛季一力撑起了波尔图的防线,葡超冠军赛季只丢了11个进球,和罗兰多一直稳定出色的表现分不开。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英超双雄曼联和利物浦已经就罗兰多的转会向他的经纪人进行了咨询,因此,尤文想要得到罗兰多,必须要加快行动了,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这名葡萄牙国脚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

意媒体此前透露,菲亚特集团将在今夏继续给斑马军团注资一亿欧元,因此费尔南多和罗兰多同时加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这二人若来到斑马军团,将使得尤文的中轴线配置变得完美,罗兰多+基耶利尼的防线组合基本无解,而费尔南多在中场攻守兼备,也将极大程度上激活中场的进攻。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