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传奇花滑教练炮轰组委会 指责门票销售不力

2011年04月14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传奇花滑教练炮轰组委会 指责门票销售不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传奇花滑教练塔基杨娜-塔拉索娃炮轰2011年花滑世锦赛莫斯科组委会,指责其对于比赛门票发行工作不够重视,希望组委会一定解决门票问题。

教练塔基杨娜-塔拉索娃以“冠军制造者”而闻名遐迩。她是花样滑冰历史上培养出最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教练。2002年奥运冠军、四届世锦赛冠军阿列克谢-亚古丁,和中国观众熟知的美国名将关颖珊都曾师从塔拉索娃。在2008年,塔拉索娃更入选世界花样滑冰名人堂,是俄罗斯的传奇花滑教练。

2011年花滑世锦赛将于4月25-5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今日,塔拉索娃对俄新社记者表示“花滑世锦赛的门票问题必须得到解决。我希望组委会更给予足够重视”。塔拉索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5年在莫斯科举行的花滑世锦赛的平均上座率不超过一半,甚至在当届比赛的开幕式上,整个场馆只有20%的上座率。塔拉索娃激动地说道“我不希望再次看到这种局面。我希望体育馆能够坐满观众。我恳求组委会,确保不要把门票给予错误的人手中,应该给那些梦想着现场观赏比赛的学生手中”。

塔拉索娃的担心和抱怨并无道理。本届花滑世锦赛的门票于4月11日开始销售,但短短两天内5000张门票便抢购一空。但在4月12日,俄罗斯社交网站上疯狂转载着黄牛党在体育馆门口抢购门票,随后高价销售的照片。莫斯科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