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蒙特卡洛赛费德勒手感奇佳 完胜西里奇进八强

2011年04月14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蒙特卡洛赛费德勒手感奇佳 完胜西里奇进八强

费德勒手感极佳(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ATP蒙特卡洛大师赛今日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取得红土赛季开局的两连胜,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梅尔泽和阿尔马格罗之间的胜者。

费德勒在今年上半年的硬地赛季中表现糟糕,连续三次被德约科维奇击败,来到红土之后,他希望能够在蒙特卡洛这块并没有给自己留下太多美好记忆的地方重新找回冠军的感觉。首战比赛中他横扫了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费德勒在2008年的巴黎大师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发球,他以一个Love game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双方的争夺很快陷入僵持,前8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第9局费德勒凭借稳定的发球完成保发以5-4领先进入对手首盘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中瑞士天王以40-15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西里奇挽救了第一个,不过费德勒最终还是抓住对方正手回球下网的机会完成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德勒首局比赛就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顽强保发得手,西里奇马上以一个Love game还以颜色,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德勒在关键的第6局以40-30拿到了破发机会,随后他一个漂亮的反手击球逼迫对手回球下网,成功破发之后瑞士天王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费德勒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四分之一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梅尔泽和阿尔马格罗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