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绿军恶战尼克斯 新老三巨头谁笑到最后

2011年04月14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优缺点分析:

如果单比核心阵容,尼克斯绝对有叫板凯尔特人的底气。但除了安东尼、小斯和比卢普斯,尼克斯剩余先发球员只是1名新秀和1名三流蓝领,而且在板凳上,尼克斯也没有拿得出手的球员,阵容厚度严重不足。另外,尼克斯重攻轻守的风格也决定了他们难以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而相比之下,凯尔特人经验丰富,阵容攻守平衡,板凳实力明显强于尼克斯,有着成熟的战术打法和冠军球队的气质。当然,凯尔特人也有不少不足,那就是伤病、偏大的年龄以及体力方面的劣势。另外在心理上,尼克斯是挑战者的身份,能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战这轮系列赛,这或许有助于他们超水平发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