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公牛-步行者前瞻:实力相差悬殊 风城盼横扫

2011年04月14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历史对决分析:

若要论及历史,双方在季后赛中正儿八经的交手纪录其实只有一次,然而就是那一次,成为了被球迷永久铭记的经典。1998年的东部决赛,公牛与步行者狭路相逢,结果乔丹率领的卫冕冠军以4-3气走米勒带队的步行者。双方总共七场比赛,打的荡气回肠,令人回味无穷。除了双方第五战公牛以106-87大胜外,其余6场比赛的分差都在6分以内。最终依靠关键的第七战,公牛以88-83战胜步行者并得以晋级,赛后就连乔丹自己都承认,与步行者的这个系列赛,是球队后三连冠时期,最艰难的一个系列赛。

我们当然希望精彩的历史能够被复刻,只是以目前步行者的实力……指望他们再与公牛火拼到底,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