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大将常琳手部受伤 出征延边出场却成疑

2011年04月14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四晚6点33分,大连阿尔滨队乘坐T7333次列车前往延吉,周三比赛中手部受伤的队长常琳虽然随队出征,但是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本周中甲联赛一周双赛,在战胜广东日之泉的第二天,阿尔滨就启程前往延吉,因为交通原因,阿尔滨队需要乘坐18个小时的火车才能赶到比赛地,对于队员的体能是极大的消耗,好在大连火车站方面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帮助和支持。

在前往延吉的队伍中,受伤的队长常琳也在其中。周三与广东日之泉比赛的上半场,常琳在一次拼抢中倒地,起来发觉手部有些疼痛,在做了简单处理后,坚持打完了比赛。周四一早,常琳到医院拍片后被确诊为左手第三掌骨骨折,按照队医的意见,需要修养至少三周。此次虽然跟随球队出征,但是在与延边队比赛中能否出场,还需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作为队长,常琳在场上的作用非常大,主教练亚历山大就曾称赞他是“绝对领袖”,如果他不能上场,将对球队影响巨大。

延边上轮战胜贵州智诚,取得主场两连胜,目前排名第三,只比阿尔滨队少三分,士气正盛,而且延边队历来风格强悍,又是主场作战,阿尔滨将面临极大考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