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表态服从排协决定 将加强安保管理

2011年04月14日21: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天津4月14日体育专电,天津女排14日表示,服从中国排球协会做出的处罚决定。

天津女排的表态共有三点:第一,坚决服从中国排协的处理决定;第二,严格按照中国排协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赛区竞赛、安保的规范管理,全力营造良好的赛场氛围;第三、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为中国排球运动发展多做贡献,为国争光。

针对2010至2011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天津恒大两个赛区球迷冲突事件,中国排协14日公布了处罚结果,其中对天津主场赛区进行通报批评,恒大主场赛区进行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并同时取消两个赛区2010-2011年度联赛优秀赛区、最佳赛区的评选资格。(完)2011/04/14 17:48

(新华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