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蒙特卡洛赛纳达尔完胜小加 进八强战柳比西奇

2011年04月14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蒙特卡洛赛纳达尔完胜小加 进八强战柳比西奇

纳达尔挥手致意(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ATP蒙特卡洛大师赛今日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延续自己的强劲势头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捷克天才伯蒂奇。

蒙特卡洛堪称是纳达尔的福地之一,过去他已经在这里完成了惊人的六连冠,今年他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战比赛他轻松击败了芬兰冰人涅米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两人过去有过7次交锋纪录纳达尔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的美网首轮,当时纳达尔直落三盘取胜。

今日的比赛中,纳达尔进入状态非常快,在首局比赛中他就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第7局西班牙天王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再次逼出破发点,最终他依靠对手的回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第8局西班牙天王轻松保发成功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纳达尔以40-15拿到了两换个破发点,不过加斯奎特随后还是连得4分完成保发,前6局双方战成了3-3平。第7局纳达尔以40-15取得两个破发点,加斯奎特挽救了第一个,西班牙天王最终凭借一个漂亮的正手击球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3的领先,尽管加斯奎特在第8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纳达尔在第9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捷克天才伯蒂奇。本场比赛中伯蒂奇的状态明显不佳,首盘比赛他浪费了自己唯一一个破发点,而柳比西奇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克罗地亚老将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伯蒂奇的状态更加低迷,柳比西奇凭借高达93%的一发得分率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他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