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男子手球联赛出首张罚单 北京部队主帅被停赛

2011年04月14日18:24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4月14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中国手球协会今日公布了2011年男子手球联赛的首张罚单:对北京部队男子手球队通报批评,给予北京部队男子手球队主教练张敬敏停赛一场的处罚,并对山东威海赛区提出口头警告。

2011年中国男子手球联赛(第一阶段)北区第一站比赛于4月1日至3日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在4月3日北京部队队与山东队的比赛过程中,北京部队队主教练张敬敏多次指责裁判员的判罚,下半场更是将替补席的矿泉水踢进场内,在观众席上北京部队队的随队人员对裁判员进行辱骂;比赛结束后山东队的球迷向场地内投掷矿泉水瓶,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

中国手球协会在处罚通知中表示:此事破坏了中国手球联赛的竞赛环境,对联赛的发展产生了不良的影响。为净化中国手球联赛的竞赛环境,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手球协会严抓赛风赛纪的有关规定,经与赛区技术代表和裁判长研究决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北京部队男子手球队通报批评。

二、给予北京部队男子手球队主教练张敬敏停赛一场(北区第二站第一场)的处罚。

三、对山东威海赛区提出口头警告。

中国手球协会希望各运动队引以为戒,加强对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同时要求各赛区加强安保工作,确保赛区良好秩序,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完)

来源: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