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球迷:等进亚冠了足协也不敢欺负我们

2011年04月14日17:33《足球》报熊哲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熊哲成报道 “虽然骂裁判这种事情在各大赛区都有发生,但我们球迷这样用喇叭骂裁判的事情的确是做错了”,南昌衡源俱乐部监事长徐建告诉记者,在未来的一周时间内,恰好南昌队打客场,利用这个间歇期他要进一步加强安保的培训。“跟看比赛无关的东西都禁止带入体育场内。”

记者了解到,比赛监督根本就没有把球迷喊“裁判畜生”口号的事情写进比赛报告。不过尽管如此,江西赛区的负责人,江西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曹童森还是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意见。他们通过江西省球迷协会 “红军哥”岳喜坚找到了偷喇叭的当事人,停止了他的会员资格,并且一年之内禁止其入场看球。

至于是否会受到足协处罚,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省足协和俱乐部都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根据中国足协现有的规定,本来就没办法处罚我们的”。出事之后,江西赛区主动整改也赢得了足协不少印象分。对于喇叭禁入,南昌的球迷们倒乐观地开起了玩笑。“等我们进亚冠了,我们还是要带喇叭进去。一是跟西亚球队一样,让我们的队伍感受一下,再说我们进亚冠了,足协也不敢欺负我们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