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传上海队一年亏2000万 姚明:短期是有赚有赔

2011年04月14日16:42《财经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财经网》记者 张启安4月14日下午,著名篮球明星姚明抵达海南参加博鳌年会。抵达的当天下午,姚明第一次就2009年收购的上海东方男篮在去年亏损一事表态。他在回答《财经网》记者就此事独家提问时说,“这个事从短期看当然有赚有赔,但是还要看长期准备”。

2009年姚明成功收购上海东方男篮全部股权,完成从球星到商人的关键转型。不过今年初有媒体披露,东方男篮去年业绩亏损了2000万。姚明抵达的当天即被媒体“围攻”,但是姚明至终都保持了沉默的态度。当姚明达到酒店大堂时,整个酒店大堂第一次响起掌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