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大罗助米兰曲线购甘索 逃脱指控绕过天价费用

2011年04月14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罗助米兰曲线购甘索 逃脱指控绕过天价费用

甘索转会..真不利索

腾讯体育讯 甘索5400万欧元买断费,桑托斯状告AC米兰转会违规,接踵而至的挫折导致AC米兰同甘索渐行渐远。正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慢镜头》14日报道,AC米兰引进甘索这笔交易有了转机。目前,罗纳尔多旗下的9ine公司和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公司正在致力于帮助AC米兰“曲线”引进甘索。此举不仅能帮AC米兰逃脱指控,还能避开高额买断费。

目前,甘索同桑托斯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双方合同中存在一个比较特别的买断条款:如果欧洲球队求购的话,甘索的买断费用为5400万欧元。如果甘索投奔巴甲俱乐部,他的身价只有2900万欧元。对于AC米兰而言,如果希望成功引进甘索的话,俱乐部就要支付5400万欧元。显然,对于21岁的甘索而言,5400万欧元太过昂贵。为此,AC米兰越过桑托斯与甘索以及DIS公司达成了协议。不料,此举引起桑托斯不满。12日,《环球体育》曝料,桑托斯主席阿尔瓦罗·里贝罗以“转会违规”为由将AC米兰告上了巴西足协和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

甘索高昂的买断费和桑托斯强硬的举措导致AC米兰变得异常被动。关键时刻,罗纳尔多旗下的9ine公司和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发挥了关键作用。按照《慢镜头》的说法,甘索很可能会以2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科林蒂安。之后,甘索以科林蒂安为跳板加盟AC米兰。为了商谈这笔交易,罗纳尔多上周五特意在圣保罗一家餐厅宴请了甘索,科林蒂安主席安德烈·桑切斯陪同。三人交谈甚欢,很快达成协议。据悉,甘索已经和科林蒂安谈妥了薪水。《慢镜头》表示,“目前,甘索同科林蒂安近在咫尺。毫不夸张的说,甘索已是科林蒂安球员。”

按照《慢镜头》的说法,甘索和科林蒂安约定。转会完成之后,甘索代表科林蒂安征战2011年巴甲联赛(5月21日开幕)。之后,甘索将会转投海外。在甘索离开桑托斯的过程中,DIS公司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按照甘索同桑托斯签订的合同,如果加盟巴甲俱乐部,他的买断费用为2900万欧元,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桑托斯将从中获利1300万欧元。考虑到DIS和甘索本人的意愿,支付给桑托斯的1300万欧元成为转会关键。《慢镜头》认为,这笔费用将会由DIS公司垫付。待甘索转投海外时,很可能是2012年一月份,DIS将会从甘索的转会中获利。

目前,有意引进甘索的欧洲豪门不少,其中最有诚意的当属“米兰双雄”,被桑托斯告上巴西足联和国际足联的AC米兰最有可能会在2012年成为甘索的新东家。届时,甘索的转会费不再是5400万欧元(桑托斯制定的违约金),而是2500万欧元。除去DIS支付给桑托斯的1300万欧元,DIS和甘索将会在这笔交易中得到1200万欧元。考虑到甘索只拥有10%所有权,其中大部分收益属于DIS。如无意外的话,从桑托斯到科林蒂安再到AC米兰,甘索“曲线”加盟红黑军团。对于AC米兰而言,此举不仅逃脱了桑托斯的指控,还绕过了5400万欧元买断费。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