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北体冠军班做客美国校长家 张怡宁龚睿那抢镜

2011年04月14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北体大第二批冠军班赴美国学习之后,他们在那里的一举一动就受到众多体育迷的关注。好在前皮划艇名将钟红燕(微博)隔三差五就在微博上透露一些内幕消息,受邀去美国校长家做客的照片更是让大家看的十分过瘾。

到威斯康辛读书之后,校方对这批冠军班成员十分重视,校长特别邀请大家来自己家里开Party,当然,这些冠军成员也没含糊,虽然没有浓妆艳抹,但出现在现场的时候,个个精神奕奕。首当其冲最受关注的自然要数前乒乓球一姐张怡宁,素颜出镜的她穿一件白色打底T恤搭配黑色小西装外套,笑起来露出小虎牙,可爱依旧。粉丝对这张照片反响也颇大,大家一致认为,张怡宁一点也没变。最近,有消息称张怡宁可能已经怀孕,但是从她清瘦的身材来看,不见半点孕味。

已经是孩子妈的龚睿那打扮则潮味十足,碎花裙子配黑色外套,再加上一副黑色大墨镜,年轻靓丽依旧。钟红燕大蝴蝶白T恤跟镂空外套也相当引人注意。冰壶美女岳清爽和周妍则是形影不离,就连拍照也得一起出镜才行。此外,作为冠军班仅有的两位男士,韩晓鹏和陈德龙分别选择了休闲装和西装,以示区分。花样游泳冠军史欣、游泳冠军汤景之、柔道冠军刘霞、跆拳道冠军王朔等人也纷纷跟校长合影留念。

自从来到美国,大家的生活很充实,前几天刚刚跟当地华人一起聚餐,热情的同胞还给这几位冠军们做了大量地道的家乡美食。跆拳道名将 陈中也抽空赶过去跟大家见了面,钟红燕亲自下厨做了几个菜招待好姐妹。另外,北体大冠军班在美国的课程已经正式开始,美国体育发展和运动生理学的课程大家都已经参加过,反响还不错。从曝光的课程表来看,大家的时间排的很满,早晨8点50开始上课,一直到中午11点50。12点到下午3点20可以用餐以及休息,3点半到5点10分是下午的课程,剩下的时间就可以自行安排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