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邀伍兹打乒乓球 上海黄金大奖赛和自己比

2011年04月14日15:3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 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高尔夫 “老虎”伍兹昨天一起出现在北京体育大学,刘翔希望能和伍兹一起切磋“乒乓球”。

两位体坛明星在商业活动上见面时惺惺相惜。刘翔说:“他是一位里程碑式的人物,值得我去学习。他平时挺幽默的,没有场上那么咄咄逼人。”伍兹也说:“刘翔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打好高尔夫。”刘翔还找到跨栏和高尔夫的共同点:“大家都是玩技术的。”他还向伍兹下了一份“战书”:“乒乓球打得怎样啊?很希望和伍兹一起打球。” 5月15日,刘翔将出战在上海举行的黄金大奖赛,是今年室外赛季的首场比赛。他表示:“状态一直不错,关键还是自己和自己比。亚运会感觉还不错,希望今年比赛能有各个方面的提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