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月大事记:乐福连53场2双 首支季后球队产生

2011年04月14日1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2010-11赛季常规赛终于划上了句号,回顾这个赛季,有太多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太多惊心动魄的伟大比赛匪夷所思的球星表演,太多精彩的故事值得去回味去永远记忆……现在我们就跟随NBA的每月大事记,来重温那些难忘的时光。本文是2010-11赛季的3月份大事记:

1、凯尔特人成首支季后赛球队

3月8日,由于排名东部第九名的夏洛特山猫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这样即使赛季剩余的19场比赛山猫全胜,而绿衫军剩余的21场比赛全部失利,山猫也无法超越凯尔特人。因此当时战绩达到46胜15负的凯尔特人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

2、乐福连续53场两双

在3月12日,森林狼122-101击败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森林狼队的大前锋凯文-乐福轰下了24分12篮板的数据,连续第53场实现两双,刷新了他之前刚创造的NBA历史连续两双的数据。在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乐福拿下了16分和21篮板,连续第52场拿到两双超越了传奇巨星摩西-马龙(微博)(51场)。

3、毕比加盟热火辅佐三巨头

在迈克-毕比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刚满48小时时,迈阿密热火就迅速与毕比签约,“白魔鬼”将会辅佐超级三巨头冲击总冠军。毕比将在热火身穿0号球衣,而他也将是热火历史上第一位身披0号战袍的球员。

4、基德抢断历史第三

3月7日,小牛队主场与灰熊对的比赛中,基德贡献了两次的抢断,使得个人职业生涯总抢断次数上升到了2447个,超越了传奇球星“手套”加里-佩顿排在MNA历史抢断榜的第三位,同时也是现役球员抢断数的第一名。

5、科比出场次数队史第一人

在3月26日,湖人快船的洛城德比战中,科比砍下37分帮助湖人拿下胜利,而这场比赛也让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出场次数达到1093场,追平了“天勾”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史出场场数最多的球员。之后科比的每一次出场,都在创造着湖人球员新的出场次数新纪录。

6、韦斯特赛季报销

3月25日,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黄蜂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扭伤了膝盖,赛后经过检查是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提前报销。韦斯特的受伤让黄蜂本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当保罗听到这个消息时,他说到,“我的心都碎了”。

7、詹姆斯史上最年轻17000分先生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老鹰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1分钟21投16中狂砍了43分,在上半场他百发百中,而到了第三节他单节飙下了23分,并且使得他的个人总得分超过17000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17000分先生。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