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本赛季2月大事记:全明星周末 震撼交易频发

2011年04月14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2010-11赛季常规赛终于划上了句号,回顾这个赛季,有太多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太多惊心动魄的伟大比赛匪夷所思的球星表演,太多精彩的故事值得去回味去永远记忆……现在我们就跟随NBA的每月大事记,来重温那些难忘的时光。本文是2010-11赛季的2月份大事记:

1、骑士26连败平国家纪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94-103负于了底特律活塞,使得自己的连败纪录达到26场,而这不仅是NBA的最长连败纪录,同时也追平了美国四大联盟NBA、MLB(棒球)、NFL(橄榄球)和NHL(冰球)最长的连败纪录。

2、斯隆辞去犹他爵士主帅职务

2月11日,杰里-斯隆令人意外的辞去了犹他爵士队主教练的职务,子1988年12月10日入主爵士之间,在执教了22年多的时间后,斯隆用一种最出乎意料的方式离开了爵士,一个时代就此结束。在斯隆的带领下爵士共获得了1127场胜利两次杀入总决赛,他是NBA历史上赢球场次第三多的教练,并且在2009年入选了名人堂。

3、雷-阿伦史上第一三分手

同样是2月11日,雷阿伦凯尔特人湖人的比赛中完成了对于雷吉-米勒的超越,成为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王。他在首节比赛就命中了两记三分球,以2561个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超越了米勒,成为了历史第一。(目前雷阿伦的三分球总命中数达到2612个)

4、2011年全明星周末

2月19日、20日和21日,2011年全明星周末到来,19日率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格里芬、沃尔带领的新秀队战胜了二年级,沃尔获得新秀赛MVP;在20日的比赛中库里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格里芬成为了新科扣篮王;而21日的全明星正赛中,科比狂砍37分14篮板,不仅打破了个人全明星得分纪录,还帮助西部队148-143击败了东部队,而科比也第四次荣膺全明星赛MVP荣誉,追平了鲍勃-佩蒂特保持的4获全明星MVP的历史纪录。

5、甜瓜赴尼克斯

闹了大半年的甜瓜交易风波终于结束,最终卡梅隆安东尼加盟了纽约。在这笔交易中,掘金得到威尔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加里纳利,提莫菲-莫兹戈夫以及尼克斯2014年的第一轮选秀权,勇士的2012次轮和2013年次轮选秀权。而尼克斯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安东尼-卡特和罗纳尔多-巴尔克曼,同时尼克斯与森林狼方面将达成一笔交易,森林狼送走首轮选秀权以及科里-布鲁尔,得到到期合同埃迪-科里以及安东尼-兰多夫

6、德隆加盟篮网

2月24日,篮网和爵士队闪电完成了一笔令人震惊的交易,德隆-威廉姆斯加盟了新泽西篮网。交易的具体细节是爵士送出当家控卫德隆,得到篮网的哈里斯、费沃斯、两个首轮选秀权(2011篮网和2012勇士),以及300万美元现金。

7、火箭送走小布巴蒂尔

2月25日,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完成了两笔交易:火箭和灰熊完成一笔交易,灰熊队用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从火箭队得到了老将肖恩-巴蒂尔;火箭用阿隆-布鲁克斯换来了太阳队的德拉季奇,此外还有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