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赛季总结:孤单的乐福 悲催的明尼苏达

2011年04月14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森林狼赛季总结:孤单的乐福 悲催的明尼苏达

乐福的联想53场两双难以帮助森林狼杀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如果非要找一句话描述悲催的森林狼,那这句话就是‘谁敢比我惨’。森林狼本赛季一共只取得了17胜65负战绩,排名NBA(微博)倒数第一,他们已经连续2个赛季胜场数没有超过20场——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创造这样的耻辱纪录。森林狼和骑士国王一样,从头至尾没有看到丝毫的季后赛希望,这让神勇的乐福显得形单影只。

加内特离开加盟凯尔特人之后,森林狼已经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在这7个赛季中,他们已经连续6个赛季胜场数没有超过35场,其中最近两个赛季胜场数加起来只有32场。因为这个原因,森林狼在过去7个赛季中一共换了6个教练,总裁麦克海尔也最终走人。

森林狼在本赛季中,几乎没有看到任何季后赛希望,仿佛他们最初的计划就是直奔乐透区而去,直奔状元签而去。森林狼开赛一个多月之后,就先后遭遇2个6连败。他们赛季一共遭遇3个6连败,2个7连败,一个15连败,除此之外还有一个5连败。与此同时,森林狼赛季最长的连胜没有超过3场。

凯文-乐福是森林狼本赛季少有的亮点之一。乐福本赛季先后拿下64次两双,其中53次连续两双是NBA历史新纪录(不过,乐福不是本赛季的两双王,霍华德先后拿下65次两双)。其中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乐福得到31分31篮板5助攻。因为乐福的出色表现,有媒体曝出森林狼将以千万年薪续约这名白大个。

迈克尔-比斯利是森林狼的另外一个亮点。比斯利因为热火需要薪金空间,被交易到森林狼,这让他获得新生。比斯利在11月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3.2分5.9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7%,三分命中率41.9%。其中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最高的42分。他12月份场均得到22.9分6.1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9%,三分命中率为41.9%。

比奥下赛季将加盟森林狼,他或许是森林狼的救星,但是这支球队需要的不止是卢比奥。森林狼的主教练是科特-兰比斯,这名教头曾经专管湖人防守。他们助教是兰比尔——曾经坏孩子军团的带头大哥之一,但是森林狼的防守全赛季糟糕得可以,场均失分达到107.5分,这也是联盟第一。(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