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赛季总结:安东尼可有可无 丹佛重获新生

2011年04月14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赛季总结:安东尼可有可无 丹佛重获新生

掘金众将证明了自己,没有甜瓜丹佛依然充满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围绕卡梅隆-安东尼肥皂剧,本赛季一度困扰着掘金,几乎毁掉这支球队。安东尼最后终于去了心动的尼克斯,但是掘金并没有像失去核心的骑士猛龙那样土崩瓦解,反而是因祸得福——安东尼交易之后,掘金战绩飙升。掘金老帅乔治-卡尔也为此获得3年长约。掘金队本赛季取得50胜32负战绩,以西部第五身份晋级季后赛。

掘金老板小克伦克(约什-克伦克)很早就决定交易安东尼,但是因为安东尼一直坚持去尼克斯,导致交易多次难以成行,这让掘金上下饱受折磨。安东尼交易从去年休赛期开始,就一直困扰掘金。因此很多人认为,掘金为了安东尼交易,几乎已经放弃2010-11赛季,开始着眼未来了。

安东尼在肥皂剧中,自己也明显不在状态。他12月份场均得到24.5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40.9%;他在1月份场均得到23.8分7.4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2.3%;而在进入2月份的交易验货时段,安东尼才狂飙,将本月场均得分提高到30.2分,投篮命中率提升到50%。安东尼生涯命中率为45.9%,其中2005-06到2007-08赛季连续三个赛季命中率超过47.6%。

不过,因为乔治-卡尔的能力和掘金的深度,掘金在安东尼交易之前撑了下来。掘金在安东尼交易之前,取得了32胜25负战绩,将自己保持在季后赛行列。因为安东尼还在球队中,还能场均贡献20多分,所以很多人也认为这理所当然。那安东尼离开球队之后呢?

虽然安东尼在被交易之前,总体状态一般,但是他毕竟还是一个超级巨星。所以有人就在他走后质疑:掘金会像骑士和猛龙一样一落千丈么?“这场肥皂剧终于结束了,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可以重生了。我觉得球队在这笔交易中已经做得足够的完美。当然,可能也有悲伤的情绪产生。”卡尔在交易高兴的说。

正如卡尔所言,掘金队在安东尼交易之后,因祸得福,迎来了重生的机会。安东尼被交易之后,虽然掘金没有超级巨星,但是深度得到提升,从而取得18胜6负战绩,胜率高达75%。期间包括一个3连胜,一个4连胜以及一个6连胜。他们击败的对手包括凯尔特人马刺湖人黄蜂以及老鹰这些季后赛球队。因为这样,主教练卡尔获得了高层长达3年的续约合同。(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