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协开出联赛冲突罚单 冠亚军皆取消优秀赛区

2011年04月14日1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樊浩漳州报道)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1点,中国排协在漳州训练基地就女排联赛期间发生的冲突公布处罚结果,联赛冠亚军赛区均被取消最佳赛区和优秀赛区评选资格。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因会议并未出席,由副主任李全强代为进行通报,李主任表示“排管中心在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后,决定对今年联赛发生的赛区冲突事件提出整改意见,并作出相应处罚。”

对于1月23日天津女排主场出现个别的少数观众对教练员,运动员有不文明语言,向场内投掷少量杂物的冲突,根据“中国排球协会竞赛纪律固定”第三章第六节第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天津女排赛区“通报批评”,取消其2010-2011年度联赛最佳赛区,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

对于4月3日恒大女排主场的决赛比赛中,出线较多观众投掷杂物,观众间发生较大范围冲突和混乱;严重影响比赛,赛区制止不力,安保工作不力,根据“中国排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第三章第六节第四十五条第二,三款之规定,给予恒大女排赛区“严重警告”,罚款两万元,取消其2010-2011年度联赛最佳赛区,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

同时排管中心也总结了部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媒体和观众的监督及建议,李主任表示排管中心将总结教训,继续完善赛事管理制度,高度重视联赛工作,加强与媒体沟通,做到互信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