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专家巧用中场秀 揭秘罗斯问鼎MVP5要素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德里克-罗斯有望成为最年轻的MVP得主,是什么让罗斯变得如此具有实力,今日巴里就将罗斯和中场秀作出五大方面的比较,如下:

布伦特-巴里说,“德里克-罗斯表现是很惊人,他肯定是打出MVP的赛季,德里克是怎样成为MVP的?”告诉我,罗斯是如何才能成为MVP,你知道有五大要素,令人兴奋的球风、保持极高的精神专注、力量、娱乐性还有锐利。

巴里将罗斯的表现跟NBA(微博)中场表现秀做比较,中场秀来形容罗斯实力。

要成为MVP,不仅仅是你要成为最佳,还要让你身边队友变成最佳。罗斯五大要素成就了MVP,首先是力量,罗斯足够强壮,可以攻击篮筐,如同中场秀里具有力量的身体表演。其次,突破够锋利,可以传球给队友,将罗斯比喻成中场秀里速度很快的节目。第三个是,传球,他助攻排名联盟前十位,最近单场还送出了17次助攻,这个巧妙得与中国杂交“盘子”相结合。第四是,飞翔,德里克,你确实具有超能力,尤其是双手扣篮的瞬间,这会让人想起中场秀里吉祥物飞扣篮筐。第五条是,“扭转”,罗斯能将身体扭曲到各种角度得分,中场秀里有个节目,就是将人折叠到一个程度。这就是罗斯能获得MVP的要素。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