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兽常规赛谢幕战13+13 魔术胜步行者

2011年04月14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魔术主场迎战步行者,这是本赛季两队最后一场比赛,魔术主场92-74大胜步行者,常规赛最后两站步行者遭遇了连败 。魔术以2连胜结束常规赛,总战绩52胜30负排名东部第四,步行者37胜45负排名东部第八。魔术季后赛首轮将与老鹰交战,步行者首轮则与强大的公 牛较量。

步行者首发阵容无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9分6篮板,邓利维16分,AJ-普莱斯7分7助攻,拉什三分球9投5中攻下16分。魔术这边,霍华德13分13篮板4抢断,特科格鲁13分5篮板3助攻,巴斯12分6篮板,安德森14分7篮板,昆廷-理查德森7分8篮板,杜洪6分5助攻。

魔术这边依然是全部主力出战,步行者则派出二线阵容作战,这让他们在进攻中难以在魔术防线上得分,在前3分钟时间里只有汉斯布鲁的2+1拿到分数 ,不过在防守端步行者却做得很出色,也在3分钟时间里只让魔术的巴斯打进一球。魔术内外开火,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淹没步行者的防线,所罗门-琼斯 防守尼尔森的时候被吹一级恶意犯规,魔术打出15-0的攻击高潮建立起11分的优势。步行者连追5分后,安德森连得8分结束首节比赛,魔术28-14领先 。

邓利维与特科格鲁在次节开场展开对攻战,拉什的两个三分球完成步行者9-0的攻势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巴斯与霍华德相继打成2+1,魔术牢牢的 掌握着比赛主动权,昆廷-理查德森内突外头接连得分,魔术在攻防两端都压制住步行者。步行者在上半场后4分33秒全队只有台-琼斯罚球得到1分, 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步行者29-53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汉斯布鲁成为步行者的主力攻击点,魔术这边的进攻有内有外,在比分上一支保持着巨大的优势。邓利维连得11分帮助步行者追赶分 数,他一个人完成了11-2的击高潮,64-51领先的魔术叫暂停。步行者除开邓利维之外其他人都没能得分,拉什、波西的三分球打铁,罗伯特次的内线 进攻无法得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步行者在比分上依然以55-71大比分落后。

拉什在末节开场的三分球只是昙花一现,此后7分钟的时间里步行者只有所罗门-琼斯的罚球得到1分。比赛完全掌控在魔术手里,在漫长的垃圾时间结 束后,魔术92-74大胜步行者,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