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科比半场贡献13分 湖人表现如同过山车

2011年04月14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在赛季最后一战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为56胜25负,所以只有赢下本场,他们才会最终锁定西部第2的席位,首节比赛湖人和国王在进攻端展开僵持,次节上来后紫金军团利用板凳匪徒的作用力逐渐拉开了比分,半场结束他们以56-48领先国王。

次节比赛上来后僵持仍然在继续,在本节进行到11分23秒时,考辛斯在低位背身单打加索尔时声东击西,直接将球传给空切的加西亚助攻后者上篮得手,加西亚在完成这次进攻后也凝视自己的手,做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意思在说:这是我投中的吗?

此后国王打得激情依旧,东特-格林在接到埃文斯的传球后表演了一个背身的折叠暴扣,然而在之后的2分钟里,湖人却控制住局面打出一波9-0的攻势,在这波进攻完成后,湖人将比分拉开到10分。

虽然国王拼力追分,但是紫金军团替补在场上打到风生水起,湖人刚刚从发展联盟签下的特雷-约翰逊本场也有了露脸表现的机会,他连续两次在中距离投篮得手,彰显得分手风采,在本节进行到5分35秒时,沃顿在快攻中扔出高抛,香浓-布朗高高跃起,完成空中接力暴扣,这一次进攻也迫使国王叫出了暂停。

小弟们的给力表现也可以让科比在长时间里坐在场下休息,直到本节进行到3分47秒时,飞侠才重新披挂上阵,他上来后不久就造成马库斯-索顿犯规两罚全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但之后紫金军团的防守出现问题,国王领袖埃文斯飙中三分,汤普森和索顿的连续进攻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科比此后完成转身跳投,但埃文斯随即还以颜色,半场比赛战罢湖人以56-48领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