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协公布联赛冲突处罚结果:天津恒大皆遭罚

2011年04月14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排协公布联赛冲突处罚结果:天津恒大皆遭罚

排管中心发布会现场(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针对女排联赛决赛期间恒大主场球迷冲突等事情,排管中心在今日上午10点30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此事件作出回应。排管中心表示,将对联赛中现场加油助威的方式作出明确的改进措施,并对两个赛区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视频:女排保安围殴天津球迷 队员飞踹解救视频:女排保安围殴天津球迷 队员飞踹解救

恒大女排主场问题一直存在,长期存在建设不周全和容纳人数少等问题,决赛中发生的这些问题并未意外。今天会议中,女排国家队员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赞助商也派出代表表态,将继续为女排联赛的比赛环境作出努力。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随后对恒大主场事件作出了通报,并表示:“对于两场球迷与保安的冲突,由于监管不足,给中国体育的不良影响,深感抱歉。坚决反对不文明的行为,一定加强联赛的严格管理,绝不姑息迁就。”并请广大媒体监督,将在今后的排球联赛现场加油方式作出明确改进。

本次事件的主角——天津女排和恒大女排赛区难辞其咎,分别收到了相应的处罚,天津女排主场赛区遭到通报批评,取消2010-2011年度最佳、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恒大女排主场赛区遭到严重警告,并处于罚款两万元,取消2010-2011年度最佳、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最后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表示:“排管中心诚恳接受大家的建议,在总局的领导下,总结经验教训,希望新闻界继续关心全国联赛。”

4月4日晚,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第一局当中,津粤两地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而现场保安对一名跌落场内的天津球迷围打,致使比赛中断,对女排联赛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紫菊若辛)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