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连续两年无缘季后 以飙分结束本季

2011年04月14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21-102战胜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ESPN体育:火箭多点开花

火箭查斯-巴丁格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凯文-马丁22分,火箭客场战胜森林狼。森林狼迈克尔-比斯利34分,安东尼-兰多夫23分,森林狼最终战绩为17胜65负,森林狼以15连败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比赛,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

火箭戈兰-德拉季奇得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替补考特尼-李拿下22分,火箭投篮命中率超过50%。双方球队在未来休赛期前途不确定,双方教练是否继续执教还是个疑问。

Yahoo!体育:洛瑞乐福缺席比赛

火箭在第三节前半段就取得21分的领先,但是森林狼通过一波25-6又将比分缩小到89-90,进入了最后第四节。火箭凯尔-洛瑞受伤继续缺席比赛,他们本赛季最后战绩为43胜39负,比上赛季还多取得一场胜利。森林狼全明星前锋凯文-乐福连续第六场比赛缺席,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2个篮板,摘下篮板王封号。

比斯利在进攻中很具有效率,这是他自从1月27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之后首次得分超过30分,本场比赛比斯利27投13中,通过每一个可能的方法得分。

NBA(微博)官网:比斯利巴丁格小前锋飙分大战

比斯利和巴丁格在小前锋位置各自开始飙分大战,比斯利对巴丁格防守不到位,让他多次在禁区内得到得分机会,巴丁格关键跳投命中,帮助火箭取得107-100的领先。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继续在下赛季执教森林狼,他虽然还剩下两年合同,但是森林狼主席大卫-哈恩拒绝谈论关于兰比斯的未来。阿帅未来同样也是个疑问,他执教火箭四个赛季了。

火箭官网:火箭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

火箭在三月最后10场比赛里赢下8场比赛,但是后劲不足冲刺不给力,在球队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火箭彻底和季后赛无缘,这是火箭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此前火箭六年中五进季后赛,在实力强大的西部联盟中,阿德尔曼率领球队连续五个赛季胜率超过50%。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