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巴丁格狂飙难挡 小德终斩获三双

2011年04月14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8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火箭战绩为42胜39负,而森林狼则为17胜64负。最终火箭以121-102大胜对手,赢得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赛季的收官战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查斯-巴丁格:9.5分

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巴丁格狂砍35分展现出了他强大的进攻能力,此外他还摘下6个篮板和4次助攻,给予了对手相当强势的打击。本赛季巴丁格显然相比上赛季又有了明显的进步,只领着底薪合同的他在巴蒂尔离开后已经稳固了他的先发位置,并且偶有佳作。

戈兰-德拉季奇:9.5分

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接替凯伊-洛瑞之后,德拉季奇打出了相当抢眼的表现,今天的他更是在连续两场实现准三双后真正完成了收官战的三双,拿下11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他完全在享受比赛,并且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现在看来,用布鲁克斯换他确实换的很值。

凯文-马丁:9分

马丁成功的演绎了他的“沾衣十八跌”的上乘武功,全场他13次走上罚球线命中12球,得到25分的他给予了对手后防线以相当强势的打击。本赛季马丁的发挥并没有给人们带来惊喜,但也绝对谈不上失望。

康特尼-李:8分

替补出战的李今天可谓火力全开,在火箭度过了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他用22分的强势表现给予了对手痛击,同时也显现了他准备下赛季更加努力证明自己的决心。

查克-海耶斯:7.5分

海耶斯今天进攻方面没有什么表现,不过拿下9个篮板6次助攻的他却依旧给对手很沉重的打击。本赛季海耶斯的进步让他成为了火箭阵容中最不可替代的球员,这位全能战士已经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成为了联盟的传奇之一。

布拉德-米勒:7.5分

米勒今天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仍然展现出了他不俗和全面的身手,这位老将似乎仍然可以在健康的时候对球队很多方面有所贡献。现在看来,米勒和海耶斯的搭档让火箭的五号位并不是那么薄弱。

帕特里克-帕特森:6.5分

帕特森今天基本没有什么亮点,然而他也已经基本适应了主力的定位。下赛季帕特森无论作为先发还是轮换阵容的球员,他应该都可以提供给球队更稳定的贡献。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