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格里芬令人欣慰 国王恐搬离萨克拉门托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最后主持人邀请三位专家谈谈这个赛季个人最关心的三个话题,如下:

专家兰说,“这个赛季开始,我们是不停讨论布雷克-格里芬,他每一个得分就是扣篮扣篮,甚至在卡特头上扣篮,对我来说最兴奋的就是,格里芬还能变得更好。”而另外一个专家克里斯更欣赏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能进入季后赛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主教练挖掘出保罗-乔治、泰尔-汉斯布鲁这样年轻球员,还重新组合了首发让希伯特打首发。”奥尔德里奇说,“国王最后一场比赛是对湖人,这会不会是国王在萨克拉门托最后一场比赛?国王现在是否有财力支持下去,不是球迷来支持,而是需要财政上的支持。”

主持人最后说,“谢谢三位专家的参与,这可能会是我们要看到的最好的一个季后赛比赛,下个赛季再见。”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