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海耶斯不愿离开火箭 中国球迷不舍休城

2011年04月14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迎来最后一天的对决。休斯敦火箭作客标靶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火箭以战胜了121-102大比分战胜了森林狼,取得本赛季的第43场胜利,战绩超越上赛季。著名篮球评论员、腾讯特邀解说段旭(微博 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点评。

两支球队均无缘季后赛,所以在比赛中两队均未畏首畏尾,打得异常放松,精彩镜头屡屡上演。其中查克-海耶斯今天依旧首发出战,对于海爷,段旭认为续约火箭应该问题不大:“海耶斯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不多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愿意继续留在火箭。即便离开,凭借他本赛季的表现,肯定也有很多球员抢着要的。”同时在比赛中,段旭还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安德鲁-拜纳姆的伤情:“昨天湖人马刺的比赛中,小鲨鱼扭伤了膝盖,但是今天检查发现,伤情并不严重。”

由于本场比赛是火箭本赛季告别之战,下赛季再看到这支球队的时候,这支球队估计将会物是人非。段旭在直播中特意读了两位火箭球迷在腾讯微博中的伤感微博:“看得出来,中国球迷对火箭还是非常具有感情的。所以我们今天的背景音乐也充满了一些祝福的意味。”

火箭队在第二节终于拉开了比分差距,但是带领球队连续进攻得手的并不是首发阵容,段旭认为关键的原因在于球队加强了防守:“这段时间,火箭有意的加强了防守,效果立竿见影。”同时作为公牛球迷的段旭也对网友一如既往支持火箭表示理解:“当初我喜欢上公牛的时候,就是因为乔丹,而很多球迷喜欢火箭的原因则是因为姚明。”

比赛本身并无太多看点,在第三节中段,愈战愈勇的火箭队便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领先森林狼达到了惊人的20分。段旭对这段时间火箭球员的表现提出了赞赏:“很多球迷们今天在看这场比赛的时候一边怀念、一边想着火箭赢球。”

不过此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第三节结束之时,森林狼将比分追至89-90,使得比赛重新变得有悬念,段旭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火箭问题之所在:“这段时间火箭连续出现了3次失误,直接让对手得到了8分,休斯敦拉响警报。”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段旭表示:“腾讯NBA直播常规赛阶段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本赛季远远没有结束,因为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继续支持腾讯NBA、支持腾讯NBA视频直播。”(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