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瓦德34分力压钱德勒 爵士力克掘金赢收官战

2011年04月14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瓦德34分力压钱德勒 爵士力克掘金赢收官战

爵士赢得本赛季主场收官战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8点,丹佛掘金奔赴能源解决中心挑战爵士,此战前掘金战绩为50胜31负,而爵士则为38胜43负。最终爵士以107-103击败对手,赢得了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

爵士方面哈瓦德34分,哈里斯21分6次助攻,杰弗森17分10个篮板,费沃斯和米尔萨普分别拿下了12分。掘金方面钱德勒27分,福比斯17分,哈灵顿15分。

钱德勒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米尔萨普两罚全中为爵士得到最初两分。对攻战中爵士占据了先机,随着米尔萨普跳投得手,爵士开局10-5领先对手。不过掘金很快稳住了局面,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10-2的反击高潮。随着劳森跳投中的又完成上篮,掘金17-14就此反超。之后爵士发起反击一度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不过节末钱德勒跳投中的又完成了打三分,掘金31-29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哈瓦德第二节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伊莱强攻得手给予回击。之后双方继续展开节奏颇快的对攻战,而这次占据上风的是掘金。随着节中哈灵顿两罚全中,客队48-43领先5分。但爵士并未气馁,哈里斯和哈瓦德接连命中三分,杰弗森也连续两次强攻得手,主队很快将比分追至58-58平。节末埃文斯两罚一中,哈里斯顺势完成上篮,爵士61-58领先3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史密斯率先跳投中的,费沃斯完成上篮还以颜色。随着杰弗森跳投得手又篮下攻进一球,爵士67-60将比分就此拉开。掘金几次发起反击但是效果平平,节中米尔萨普三分中的后,爵士74-64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掘金并未就此气馁,他们在邻近节末时终于找到了迫近比分的机会,在钱德勒连砍6分的引领下,掘金打出了一波7-0的反击高潮,伊莱两罚一中后,掘金78-82落后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哈里斯率先两罚全中,福比斯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也就此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节中福比斯和钱德勒各中一球,双方比分战成93-93平,两队回到同一条起跑线上。比赛还有35秒,杰弗森强攻得手,主队105-103领先2分,此后哈瓦德也两罚全中,爵士就此锁定胜局。(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