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二队赢季后赛预演 小斯复出尼克斯遭横扫

2011年04月14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凭借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全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凯尔特人以112-102获得胜利,本赛季对尼克斯完成横扫。

凯尔特人结束两连败,格伦-戴维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萨莎-帕夫诺维奇得到19分,杰夫-格林贡献14分和8个篮板,沃恩-韦弗贡献14分和5次助攻,内纳德-克里斯蒂奇得了13分和6个篮板。

尼克斯遭遇两连败,斯塔德迈尔打了20分钟,15投6中、罚球3罚2中得了14分。兰德里-菲尔兹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比尔-沃克贡献12分。

由于东部前八的排位已经确定,凯尔特人排名第三,尼克斯则排名第六,因此这场比赛就是季后赛第一轮的预演。和尼克斯让斯塔德迈尔复出相比,凯尔特人则显得不那么重视这场比赛,不过全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他们仍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开场不久韦弗就命中三分,在戴维斯跳投得手后,凯尔特人打出了6-2的开局。不过之后凯尔特人进攻效率稍有下降,被尼克斯将比分追上,而比赛也进入僵持阶段。斯塔德迈尔的手感并不是很好,首节8投3中、罚球3罚2中得了8分。在本节还剩2秒时,梅森在韦弗身上完成打三分进攻,帮助尼克斯在本节结束时取得28-27的领先。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将势头逆转过来,在本节进行到10分11秒时,尼克斯还以36-33领先,但之后他们连续7次进攻未能得分,凯尔特人趁机完成12-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5-36。本节凯尔特人前9次进攻8次得分,但尼克斯在打破得分荒后,他们的攻势也非常凶猛。在本节还剩1分39秒时,图里亚夫攻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反超为57-56。此后凯尔特人连得5分,才在半场时取得61-57的领先。

第三节开局凯尔特人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3分02秒时,克里斯蒂奇攻篮得手,他们将比分拉开到84-74。但此后凯尔特人连续4次进攻未能得分,尼克斯趁机完成8-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82-84。在本节结束时,尼克斯也才以84-86落后2分。

第四节开局尼克斯突然失去投篮准星,在墨菲扣篮得手后,凯尔特人完成11-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97-84。在本节还剩7分31秒时,“房东”威廉姆斯罚中2球,尼克斯才打破了得分荒。凯尔特人没再给尼克斯机会,在比赛还剩3分42秒时,墨菲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已将比分拉开到100-90。此后凯尔特人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以112-102胜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