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杉矶媒体:科比目中无人 遭受重罚自作自受

2011年04月14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辱骂裁判被联盟罚款10万美元,洛杉矶媒体这次不再袒护科比,《橘郡纪事报》记者杰夫-米勒认为科比遭受重罚是自作自受,科比侮辱裁判不是用好胜可以遮掩的,32岁的科比仍不成熟,他目中无人才会出现这种恶劣的行为。

在昨天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中,科比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怒不可遏的科比向裁判本尼-亚当斯破口大骂,喷出了几句涉及到同性恋的脏话。由于这场比赛是全国直播,科比辱骂裁判的镜头被观众尽收眼底。科比的行为迅速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令一直致力于树立良好公众形象的NBA(微博)十分尴尬。

科比在事后进行了解释,科比表示他当时说那些话只是为了发泄情绪,并不代表他对同性恋者的看法,他无意冒犯任何人。虽然科比试图平息这次的风波,但NBA方面在经过调查后决定严惩科比,科比收到价值10万美元的罚单,“飞侠”为他的一时冲动付出了不菲的代价。

《橘郡纪事报》记者米勒坦言,科比这次的行为令人惊讶,科比能够统治比赛,能够掌控球队,但他却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科比是一位斗士,这一点他已经在15年的NBA生涯中向大家展示了,但哪位NBA球员不好胜呢?没有谁想输球,没有人想得到犯规。科比不能以渴望胜利作为理由,这个借口显然不充分。科比已经32岁了,他不是23岁的小伙子,但他还是没有学会自我控制。

米勒表示科比在全国观众的注视下做出这种丢脸的事情,实在令人难以理解,这是科比目中无人的体现,他认为自己可以凌驾于任何人之上。科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应该做得更好,但他恐怕永远做不到了。科比的行为令人想到泰格-伍兹,和科比一样,伍兹对于工作极其专注,好胜心非常强,但在自我控制上存在缺陷,不能让自己保持冷静。(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