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马丁连飙分引领火箭 小德助力压制狼群

2011年04月14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0-11赛季NBA(微博)常规赛上演最后一天收官战,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首节较量后火箭32-30领先,马丁得到11分,德拉季奇8分3篮板;森林狼方面,佩科维奇砍下10分。

斯科拉、洛瑞此战继续缺阵,森林狼乐福米利西奇等内线主将也均身着正装在场边观战。本赛季来,火箭开场跳球难赢得球权,基本已成为定势,但此战帕特森跳球得手,只是他与巴丁格相继跳投出手都未能命中;森林狼则由比斯利与佩科维奇涨分打出4-0开局。火箭此后通过流畅运转在进攻24秒即将到时时由巴丁格射入三分球。

涨分对峙中,马丁火力顺利展现——在以罚球开张后,火箭头号得分手两番腾挪冲篮得手,还对佩科维奇完成打三分,其个人为火箭连得到7分。至德拉季奇飙入三分球,火箭13-8建立优势。森林狼也涌现持续砍分强点,佩科维奇名头不响但身高体壮,篮下缠斗中很显横冲直撞,其个人更为森林狼连得9分,且攻防两端均是连有篮板。海耶斯一时有些郁闷,贴身较量中连续被佩科维奇压制。

但如今的海耶斯也并非只局限蓝领工作,首节中段海爷一次典型的高位持球策应,回身看到球场左侧切入的巴丁格,海爷轻描淡写地将球及时分出,巴丁格以头撞篮筐之势完成接力攻篮。马丁也继续外围飙射,确保火箭继续领跑。作为森林狼场上的最大牌球员,比斯利没有体现持续砍分锐气,反是被帕特森、德拉季奇连造犯规,比斯利撇着嘴只得下场休息。不过下场后比斯利与场边队友笑闹成一片,还将头靠在乐福肩上持续交流着。

洛瑞休战后,德拉季奇上位成先发控卫,整体表现也持续走高,战至首节后段,德拉季奇连有强突冲篮、飙入三分球的表现,小德连续入球后依然保持冷静表情,更显深不可测。首节最后1分钟内,兰多夫与里德诺连续为森林狼砍分,兰多夫还对帕特森完成打三分,一度将比分追为30平。火箭最后一攻中马丁以招牌性的造犯规动作赢得罚球,2罚全中后火箭32-30领先结束首节。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