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快报:排管中心 一味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2011年04月14日08:35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再逃避责任,令球迷、球员、教练误以为排球联赛“无人管”,然后将暴力不断升级。可以说,排管中心间接导演了这一幕幕的“球场暴力事件”。

在“龟缩”了10天之后,排管中心终于站出来,将在今天给“津粤女排球迷冲突”一个明确的说法。从“比赛非常圆满,没什么可说的”到“正在调查事件,将公开回应”,排管中心的变更说法也变相承认了当初“姑息养奸”的错误。

在这两句台词的背后,是全国媒体(包括新华社及人民日报在内的中央媒体)的不断问责。11日晚,天津卫视的一档节目再次将排管中心推到风口浪尖。在节目中天津女排的两位教练不断爆猛料,指责广东女排的“不厚道”:保安刁难、教练罢赛,将冲突的责任完全推给了对手……如果换做其他人,可能就算了,偏偏广东女排主帅郎平不是省油的灯,即使身在美国,依然通过国内媒体迅速澄清:没有罢赛、没有刁难,天津主场问题多多……

当双方都义正言辞地声称“我没有错”的时候,矛头再次指向排管中心,要求负责人再次解释事件。排管中心本有很多次机会去阻止这场闹剧发生,从1月23日天津主场发生球迷骚乱一事之后,他们就应该着手处理。如果当时排管中心对闹事者进行一个处分的话,广东女排再次来到天津主场就不会“忧心忡忡”,也不会有所谓的“提无理条件”一事。

然而,排管中心却错过了这次“杀鸡儆猴”的机会,于是暴力事件并没有随着常规赛的结束而终止。总决赛第二场,因不满判决,天津主帅刘晓明对着主裁挥拳理论。第三场更是上演球迷“全武行”,到了现在更被演化成各种不同版本的故事,甚至有人把这出球迷闹事演义成两队在幕后导演的“阴谋”……

一再逃避责任,令球迷、球员、教练误以为排球联赛“无人管”,然后将暴力不断升级。可以说,排管中心间接导演了这一幕幕的“球场暴力事件”。昨天甚至有媒体爆料,因为有无票的足球流氓混入了总决赛第三场而导致冲突发生,无论此事真实与否,不能否认的是原本一项优美的运动,因为排管的逃避确实成为暴力滋生的场所。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如今排管中心落得被全国媒体追着“骂”的下场,完全是咎由自取。今天,他们将面对媒体公布处理方法,这一次他们怎么为自己挽回面子?希望他们的决定不要再成为笑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